吃货辣妈的科学减肥法 甜食照样吃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16:18:24

  对于减肥的人而言,糖乃万恶之源,是发胖的根本。许多人减肥,总是努力做到一点糖都不沾。然而,脱离甜食的减肥方式对于吃货妈咪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难道减肥就必须要远离糖分,远离甜食吗?

 3.jpg

   吃糖导致发胖?没有根据

  英国的营养专家对“吃糖致胖”的说法提出了异议。认为糖分虽然含有高能量,但其致胖效果却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夸张。

  首先,糖分是不会转换成脂肪的。糖份与脂肪相比有较低的能量密度,而且糖一般不会转化成脂肪,所以糖本身导致肥胖的说法是毫无科学根据的。

  其次,即使能量摄入减少,人们的体重却在上增。糖的原罪之一就是提供给人体较高的能量,食用太多糖会导致能量过剩就会积聚,导致体重增加。但是英国人却发现,国民平均能量摄入量在下降,但肥胖症却迅速上升,其根本原因就是总的活动量减少而同时饮食中脂肪含量增加。

  最后,由于糖的能量摄人不足,人们必然要多从脂肪摄取能量。英国伦敦皇家学院的研究指出,当人们用人工甜味剂代替糖,却要比直接吃糖多吃11%的脂肪食物。另外,碳水化合物和糖比脂肪会降低食欲。

  所以,当妈妈们开始产后瘦身计划时,让糖分不过量固然有好处。但是,与其整日因低糖或无糖饮食而无精打采,不如控制脂肪摄入量和多运动更在实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