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 滋润皮肤缓解干燥预防妊娠纹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9-02 17:05:57

  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橄榄油是常见的美容润肤圣品,不少孕妇喜欢用它来滋润皮肤,缓解干燥,预防妊娠纹,那么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呢?

360截图20150902171436812.jpg

  孕妇如何选购橄榄油?

  1、看瓶签上标明的酸度,国标规定特级初榨橄榄油是小于等于0.8%。市场上所谓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很多,酸度0.8至0.2不等,酸度越低一般价格越贵,也从侧面反映了酸度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酸度在0.5附近就是很不错的了,意大利克莱门特橄榄油酸度低于0.4,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2、看标签上注明的脂肪酸含量,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越高橄榄油质量越好。

  3、看产地,和红酒一样有AOC、DOC之分,产地不同价格也相差很远,比较有名的几个橄榄油国家:希腊克里特岛、意大利、西班牙这几个国家的进口橄榄油最为出名,各种认证也很国际化。不是橄榄油越贵就越好,也有可能是橄榄油进货价并没有那么高,但是商家为了赚取利润而故意哄抬价格,世界最好的橄榄油产区是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

  4、橄榄油好不好打开瓶子闻下味道就知道了,上等的橄榄油会有一股很强烈的青草的味道,这就说明你手上的橄榄油是完全冷榨出来的,如果什么味道都没有,那肯定有化学的介入才会脱味。而且并不是清澈见底的橄榄油就是好橄榄油,有很多带果肉沉淀的,那感觉很像粘稠的果汁,但那是最好的橄榄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