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 滋润皮肤缓解干燥预防妊娠纹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9-02 17:05:57

  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橄榄油是常见的美容润肤圣品,不少孕妇喜欢用它来滋润皮肤,缓解干燥,预防妊娠纹,那么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呢?

  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橄榄油是常见的美容润肤圣品,不少孕妇喜欢用它来滋润皮肤,缓解干燥,预防妊娠纹,那么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呢?下面养生之道网为您介绍孕妇用什么橄榄油好,看看吧。

360截图20150902171559375.jpg

  孕妇用橄榄油好不好?

  资料显示,孕妇用橄榄油经常涂于腹部、会防止妊娠纹的产生。因为其中含有多酚是强抗氧化剂,能防止及延缓脂肪氧化而带来的色斑、皱纹等,被称为是天然的美容佳品。

  之所以很多人对孕妇可以用橄榄油吗存有疑虑,首先肯定考虑的是对胎儿的影响,胎儿的营养,来源于孕妇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经常食用橄榄油可以有效地提高孕妇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能力,为胎儿提供丰富的营养来源。而且橄榄油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比例接近母乳,最适合人体吸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