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冬季 学会这三种穿搭方式

来源: 妆点时尚 2023-01-22 23:53:36

  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冬季?冬季阔腿裤也是非常流行的,阔腿裤的穿搭实用性非常的强,学会这三种穿搭方式穿出高级时髦的效果,那么就要在我们的上衣搭配上下功夫咯。

32.png

  众所周知,阔腿裤的最大亮点就在于版型宽松、肥大,但这恰恰也是阔腿裤最大的短板虽说起到了遮肉的效果,但却很难显瘦。要想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纤瘦,那我们就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打造出“张弛有度”的既视感。若你属于腿粗、胯宽的梨形身材,那就比较建议你尝试“上紧下松”的穿法,用修身的上衣搭配阔腿裤。不仅能遮住腿部以及胯部的短板,还能展现纤细的上半身,轻松穿出扬长避短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