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蝉联!诺奥思再揽2023年“中国杰出雇主”

来源: 2023-01-17 15:39:08

  “关爱为先,闪耀自我”!“杰出雇主”诺奥思中国,屡获人力资源权威认可!

 

“关爱为先,闪耀自我”!“杰出雇主”诺奥思中国,屡获人力资源权威认可!

 2023年1月17日,诺奥思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3”认证。这也是诺奥思中国连续两年获得由国际权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Certification)的专业认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 “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对参与企业进行评估与认证。该问卷涵盖十大人力资源领域,问及多达600项具体实践。此次诺奥思成绩斐然,较上年有显著提升,尤其是在人力资源人才战略,以及数字化人力资源变革等领域有杰出表现。

诺奥思始于1977年,是法国4大专业皮肤美妆集团之一。40多年来,始终以独特且富有前瞻性的“生态生物”理念挑战传统,并在护肤领域独树一帜,致力将其价值升华至人文关怀领域,其中员工关怀是塑造企业价值必不可少的一环。2017年,在“关爱为先”的价值底蕴基础上,充分结合中国本土化特点,以重士、求真、尽智的价值观为出发点,为诺奥思中国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持续构筑人才高地。

打造强人才“引擎”,赋能可持续发展

诺奥思中国践行“关爱为先、闪耀自我”的价值主张,在企业管理中不断探索打造更理想的职场环境,以员工为中心和出发点,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已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对于员工而言,好的工作环境不仅限于物质层面,更在于周围全是才华横溢、具有合作精神、让你不断进步的人。 诺奥思中国着力构建“职级体系”、“能力模型”、“人才画像”,为员工获取、选拔、培训、发展、薪酬、绩效等多个环节提供决策依据,在公司的全职涯旅程中,诺奥思中国会基于组织发展变化,对员工信息进行不断收集和更迭,动态定制每位员工的人才策略。诺奥思中国认为,这样可以帮助HR在员工关怀层面拥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当员工更多维的信息被看见,发展也可以更具目的性和方向性。通过了解员工的长板或短板,或纵览整个人才梯队的强项和弱项,企业可以进行针对性的增强补短,构建适合员工成长及企业发展的管理培训方案,赋能人才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做到更懂员工,并在他们的”关键时刻”传达企业的关怀,直击员工内心,诺奥思数十年如一日的开展“敬业度调查”,去聆听员工的心声,了解员工对企业的期望。诺奥思表示:“在诺奥思中国,我们不会因为员工所表达的想法与自己的不一致,就刻意打压和报复员工,只有自上而下始终秉持这一观念,才能营造出安全且信任的求真环境。”

数字化人力变革,智能驱动员工成长

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以数据为基础,驱动更深入的企业管理洞察,更前瞻的人才管理建议,以人为中心设计的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让员工脱离冗杂工作流程,专注自我创新发展,让组织中的每个人都成为价值创造者。

鉴于此,诺奥思中国借助数字赋能,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系统,不断探索构建全模块的人才管理系统,自上而下梳理权责绩效、流程、人岗等,真正实现工作方式的变革,帮助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为员工提供数字化自助服务,打造 “以员工为中心” 的使用体验,确保有温度感的人力资源数字化体验互动,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助力形成数字驱动企业与员工的长期发展。以每位新加入诺奥思员工为例,帮助每颗“新星”在诺奥思闪耀,是诺奥思一直致力的方向,诺奥思中国借助数字化,打破传统“线下”预入职的人地束缚,开启线上“云入职”与线下陪跑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入职流程的办理效率,提升员工入职体验,使其快速融入诺家族。其中“云入职”不止包括常规的上传入职材料、获取工作信息、工作密码等,还将企业文化沟通前置,员工进入预入职系统后,可以通过视频、图片、pdf文件、文字多种形式,获取企业宣传片、企业logo、企业介绍资料、办公环境、员工风采、岗位知识等,让员工在预入职阶段就能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此外,为有效促进组织效能建设,提升员工归属感和主人翁精神,诺奥思中国还将“敬业度调查”与线上平台相结合,通过能力评估模型等让员工的状况“可衡量”,推动组织效能由“价值有限”向“价值优先”转变。

值得注意的是,诺奥思中国经过不断测试打磨,新上线了人才发展系统,更全面得通过数字化整合员工信息,动态追踪员工入职以来经历与经验的变化,从岗位出发,系统得以报告形式向员工展现各自有待输入的知识、获取的能力、累计的经验等,让每位员工在诺奥思更有方向感和目标。据悉该人才发展系统还在不断优化中,未来可能会打通绩效等多个人力系统,真正做到全链路、全模块数字化赋能人力资源建设,用数字化打造更丰富立体的人力资源体系,充分发掘每位员工的潜能和优势,提升大家对工作的辛福感和成就感,希望诺奥思中国能成为每位员工提升专业技能的学校、搭建丰富人脉的桥梁和助力职场飞跃的舞台。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诺奥思中国将持续把关爱员工放在首位,努力成为更多仁人志士的港湾,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