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染发剂伤害大还是染发膏 哪种牌子染发剂最安全

来源: 妆点时尚 2022-04-28 23:56:20

  其实现在还是比较流行在家自己染发的,因为比较便捷也比店里便宜不少,而很多人也很想知道泡泡染发剂伤害大还是染发膏?哪种牌子染发剂最安全呢?

34.png

  染发剂对发质有一定的危害,染发剂中的化学药剂对头发具有很强的刺激作用,染发以后会顺着头发经过头皮进入身体,吸收以后进入血液循环,刺激机体诱发一些血液类的疾病。经常使用导致头发没有亮泽和营养,使头发脱落、头皮屑增多、头皮或者周围的皮肤出现疼痛、搔痒、红斑等皮肤过敏症状。染发剂存在刺鼻的气味,这些气味主要是染发剂中的氨水成分产生的,但是正常的染发剂偶尔一次使用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建议选择正规的产品。染发剂中的重金属超标,染发时如果渗透到皮肤进入血液里面,能使身体吸收有毒物质,长期使用会损伤肝、肾功能,还能引发白血病、膀胱癌、皮肤癌等多种疾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