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顺历2022《时来运转》系列日历——迪拜世博会官方指定日历礼品

来源: 妆点网 2021-10-19 00:02:20

  【向质生】顺历2022《时来运转》系列日历——迪拜世博会官方指定日历礼品

好运正能量,艺术新文创。顺历品牌邀请90后顶级剪纸艺术家陈粉丸,联名创作2022年顺历《时来运转》系列日历产品已正式发布。自古以来掌纹承载着人们对命运的理解,艺术家陈粉丸在《转运花园》作品中提取了“转动”和“手掌”元素,通过对掌纹的重叠、组合、转动,布置成闪烁的“转运矩阵”,将好运共同“掌”握在自己手中!顺历与陈粉丸的艺术联名系列日历,希望用户在手掌与日历纸张的趣味互动中体验时运“转动”的乐趣,一经推出立即成为种草社交平台分享的爆款产品,不仅颜值高还有超高的互动性,已经成为电商平台送礼首推日历。

据悉,2022《时来运转》系列台历由顺历文创、艺术家陈粉丸、Invis Design等团队历时6个多月匠心研发,打造出这一系列可玩转艺术品台历。系列产品分别为:时运转转许愿日历、好运罗盘月历和时来运转万年历三个品类,设计灵感来源于艺术家陈粉丸对“命”“运”的艺术思考。变化不定的掌纹与活泼的配色辉映,宛如一个精致的艺术品置于桌面,它不仅仅是一套艺术日历,更是用户记录美好生活的陪伴者。

《时来运转》的许愿日历由可以撕的日签与艺术摆件“时运转转”组合而成:每日撕下一签,了解来自老黄历给的生活建议,查看当日宜忌和幸运时辰;将写好的愿望日签挂于时运转转小装置上,随着每天对愿望的期许,生活的气场也会随之不断流转,让心想事成地机会更加接近你。拼装和书写的过程,让用户内心对美好愿望有着更加坚定的期许,也让这份期待更加真诚。

中国古人认为人的气场受宇宙控制,和谐为吉。《时来运转》罗盘月历以传统罗盘样式为切入点,双层叠加的环形手掌呈现的罗盘,整齐排列的手掌带着浓郁东方特色的韵律美,神秘又有力量。《时来运转》罗盘月历礼盒造型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感,打开即是惊喜。罗盘立面为月历页,每月一撕,随时查看本月时间信息,不遗漏每个重要时刻。底面是由双层花盘叠加组成的罗盘盘面,盘面以六组艺术掌纹为花盘图案。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桌面陪伴者,希望在把玩罗盘月历时帮你放松解压、获得未知的好运气。

《时来运转》万年历造型设计流畅,一个炫彩小宇宙象征时空流转,宇宙万物,一切都在循环中圆满。交叠的圆盘承载日与月的交错,如同时间轨迹一般,周而复始,循环反复,岁岁年年。十颗渐变色的装饰圆片贯穿椭圆形整体,映衬出顶部的炫彩手指,食指指示的端点即为当天的日期。每天转动转盘,让幸运手指“指引”你的每日运势,日日转,日日均是好日。

除常规日历外,顺历还为有高端送礼需求的客户准备了限量500份的额外惊喜,这500套好运开屏礼盒不仅包含2022《时来运转》系列许愿日历和罗盘月历,还有一款礼盒限定的好运艺术摆件,陪伴你的不止有日月,还有艺术品和幸运。好运开屏艺术摆件设计独特,手掌屏风造型的摆件代表着命运的掌纹重叠与转动,以现当代潮玩艺术为载体,展现并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老文化。

一年一会,顺历品牌专注于把东方美学融入现代美学和传统艺术,用台历记录时间的意义,探索传统文化的全新表达形式。台历不仅仅体现在美观上,更是一个载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其中的文化。顺历文创打造的《时来运转》系列“转运矩阵”日历产品,用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形式和日常实用品,表达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度理解和融合创新,让艺术真正地体现在生活的小细节里,人人都可以是艺术创造的参与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