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登陆成都太古里,3D大屏首秀远超所见

来源: 2021-08-16 10:11:12

  孩之宝旗下品牌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于8月14日至20日在成都举办了特别活动,旨在让孩子和家庭在“变形”中体验无穷乐趣,探索无限可能,与众多变形金刚们一起突破视角,发现事物远超所见另一面。

   在成都太古里裸眼3D大屏,变形金刚动画中的角色纷纷亮相,与粉丝们“零距离见面”;同时在成都万象城,还开设了一家沉浸式的变形金刚主题快闪店。对于当地的小朋友们和众多“刚丝”来说,动画和电影中的变形金刚变得触手可及,成都本地消费者近日也又多了一处游玩的好去处。

  第一站 成都太古里裸眼3D大屏

  超人气角色擎天柱和猩猩队长联袂登陆太古里街头,为成都的七夕浪漫氛围增添了些许硬核精彩。本次裸眼3D大秀中的两位主要角色,分别是以MP-32猩猩队长和MP-10擎天柱玩具模型为原型,生动还原了孩之宝玩具制作的细节与匠心,引发了众多“刚丝”热情围观。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8月14日-8月20日期间,除了每日常规的两位领袖出场外,还有更多的变形金刚动画角色将于每次播放的结尾,以彩蛋的方式惊喜登场。链接童年的回忆,在众多变形金刚的陪伴中一起迎接未来。

  第二站 变形金刚主题快闪店

  欣赏完擎天柱与猩猩队长的3D大秀,还可以选择与其他变形金刚近距离互动。跟随方舟号飞行轨迹,移步“成都万象城·变形金刚线下快闪店”,这里还有更多的变形金刚精彩活动:人偶见面、限定玩具、变形大赛……狂欢一周,收获满满欢乐。

  快闪店内除了有黄豹勇士、老鼠勇士、蜘蛛勇士、擎天柱、大黄蜂等众多人气玩具摆满橱窗,更有WFCK系列玩具限时火热发售,这一趟,又可以大饱眼福,再次充实家中的变形金刚玩具小分队。

  同时快闪店内还将举办“变形大师赛区域荣耀赛”,3-12岁的小刚丝可以现场参赛,通过变形比拼可赢取超多好礼,动手动脑,还能培养孩子兴趣,可谓是周末亲子游好去处。

  

 

  除此之外,8月14日-8月15日下午15:00-16:00,超人气角色“擎天柱”和“大黄蜂”还会惊喜空降快闪店,届时,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有机会零距离参观合影,感受变形金刚带来的视觉震撼,为此次活动增添更多互动乐趣。

  

 

  未来,孩之宝与旗下品牌变形金刚还将继续凭借自身的创意,为家庭和孩子带来更多惊喜与乐趣,激发年轻一代用智慧与创造力,发现万物皆有的远超所见另一面。变形金刚变出精彩不断,面向未来更将继续彼此携手,一起变形出发!

  活动时间:

  8月14日-8月20日

  活动地址:

  变形金刚裸眼3D大屏-- 成都太古里裸眼3D大屏

  变形金刚线下主题快闪店-- 成都万象城D馆一楼中庭

关键词:变形金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