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吉市行乐【把日本的中古市集开到北京三里屯】

来源: 妆点网 2021-06-10 08:01:04

  【向质生】吉市行乐【把日本的中古市集开到北京三里屯】

在物质与文化发展丰富的北京,很多朋友都对中古不陌生,甚至中古的爱好圈也越来越大。中古在日本就是二手的意思,日本本无“旧”之说,对应于新日本用古来形容,因此就有中古之说。日本大街上随处可见中古店,当前的日本中古行业从回收、鉴定、拍卖、售卖都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产业模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早在日本经济发展快速的过后的80-90年代泡沫时期,中古生活方式就已经慢慢出现了,因为之前经济水平的提高,奢侈品行业也有巨大发展,购买奢侈品的频率也提高,但随着80年代泡沫经济时期,日本的环保主义盛行,中古文化以及带动的相关产业也开始发展起来,回收并售卖奢侈品变成了一个模式化的产业,环保且高价值的中古商品,越来越受到大众喜爱。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购买二手中古物件不止是为了省钱,更多的是一种倡导环保的生活方式。而不少中古的物件因经历时间,辗转多手,物件身上便也有了更多故事以及更具收藏价值。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古爱好者会因为一个小故事而爱上一个包,一块手表甚至一件家具,所以这个圈经常会说一句话,中古的商品重要的是缘分,收了这个包也是因为缘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前在越来越扩大的中古小众爱好圈里,更多年轻人又重塑了二手的更多概念“二手的物件,一手的精彩人生”,这又将中古文化与倡导的小众独特生活方式联系到了一起,中古的文化圈辐射的不止是二手奢侈品,小众设计品牌,独特的的线下活动也因此被链接到一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北京的周末,有着不少好玩的市集活动,这些活动为年轻人聚集了好看好玩的东西,让人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不同的生活体验,年轻人也越来越喜欢逛这样的市集。

【吉市行乐】便在做这件事,以中古文化线下市集方式切人,慢慢囊括小众文化圈,所以在中古线下市集,来逛市集的人不只是能见到买到独特小物件,更能体验到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品味。

吉市行乐在12.12-12.13日于北京三里屯3.3大厦邀请到几十家中古店主、10多家小众文化品牌,联合医美平台新氧、票务平台大麦、生活方式社区小红书、新消费品饮品元气森林、二手奢侈品平台胖虎,一起举办复古文化主题的中古市集。

吉市行乐主办希望通过一次次复古文化的活动,满足这个不断扩大的小众生活圈需求,让小众不再是小众,而是能变成周末人们随时消遣娱乐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将一场场活动变成新品牌触达到主力消费人群的途径,帮助品牌发展。吉市行乐主办方也表示想通过这样的复古市集活动,倡导环保循环的生活理念。

在北京的你不妨这个双十二去逛一下这个复古市集,说不定就会入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