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10月10日金可儿酒店+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带你共同体验五星舒适人生!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0 00:03:23

  【向质生】10月10日金可儿酒店+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带你共同体验五星舒适人生!

在奔波忙碌一天后,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一头扎进家中熟悉又舒适的大床。那一刻,疲惫的身体终于卸下一天的重担,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下来。享受优质舒适的睡眠,是对辛苦一天的都市人最好的慰藉。

10月10日,金可儿酒店+旗舰店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盛大开业,邀您现场体验超越星级酒店的舒适!

“五星奢睡,家中独享”

金可儿酒店+一直以来都是以高端酒店精选睡眠产品为核心的品牌,为用户提供超越五星级舒适睡眠是金可儿酒店+初衷,将五星级酒店的健康和舒适带给消费者更是金可儿酒店+的使命。

何为五星舒适睡眠?恐怕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有人说是好床垫的有力支撑,也有人说是软硬适中,睡感无敌……

金可儿酒店+在全球200多个合作的高端酒店品牌中,层层筛选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品,在保留其原版睡感的前提下进行品质和形象的升级。

舒适睡眠体验

这是一场彰显金可儿酒店+“五星奢睡,家中独享”的新生活主义产品发布会。

沉浸式体验区,嘉宾能零距离感受金可儿酒店+带来的五星生活品味与健康好睡眠。

“环球智选系列”

全球范围甄选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酒店或机构款

“传世经典系列”

从数百国际知名酒店层层筛选出来的佼佼者款

“梦享成真系列”

超越那些麟角凤毛顶级酒店的升级款

三大系列十款床垫,达到8种厚度解决90%的家居需求、6种支撑度满足90%的睡感偏好、3种外观风格覆盖90%的审美偏好的精选概念,不论你的喜好是哪一种,都能在金可儿酒店+旗舰店亲身体验后,再将五星级酒店的同感舒适睡眠带回家!

​优质产品体验

现场除了能享受五星的睡眠体验,还能体验到金可儿+其他系列家居新品所带来的舒适。

奢华酒店式体验

这也是一场舒适奢华的“五星”产品发布会。热情的服务,精心制作的自助式美食,让您在五星舒适中享受优质的美味小食。

说一千道一万也不如您亲自来旗舰店感受下。您会发现,金可儿酒店+对舒适睡眠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