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赴日打卡新地标:阪急阪神百货店开门迎客

来源: 妆点网 2021-04-19 16:00:30

  【向质生】赴日打卡新地标:阪急阪神百货店开门迎客

8月24日,阪急阪神百货店在阪急三番街南馆开设了第一家Beauty Studio定制彩妆体验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个性化的定制彩妆体验。

阪急百货店一直是国内外消费者的知名购物圣地。不仅是因其有着多年累积的口碑与形象,而且它还专注购物者的实际消费体验,以顾客为本。阪急beauty studio定制彩妆体验馆的开设,也更展示了阪急百货店对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尊重与潮流趋向的把握。

阪急Beauty Studio定制彩妆体验馆中彩妆品牌众多。包括“YSL”“RMK”“MAC”等多达18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人气品牌。

​馆内唇膏主题区“Lip Bar”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空间。消费者无需局限于品牌,便可根据店内不同的主题来选择符合自己心情、使用场合的唇膏。店铺展示提供了13个品牌,约300种不同颜色的唇膏及100多种颜色的指甲油可供尝试、选择。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感受到更加充满活力、创造力的氛围和体验全新的沉浸式购物环境。除此之外,顾客还可在馆内感受到前沿新技术下自然逼真的虚拟试妆带来的乐趣。

阪急百货店尊重年轻一代的购物习惯和潮流,来店宾客可自由选择与店内顾问进行“10min Beauty”咨询服务。顾客在十分钟内即可得到美容顾问关于任何商品简单易懂的使用意见。

此外,馆内二层还有专业美容师为顾客定制个人形象。得体的约会造型、面试的发型、妆容、美甲等等,顾客可在参考专业人员意见的同时随心选择。在这里,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虚拟试妆区来快速体验不同的妆容、彩色美瞳等,感受“百变自己”。

阪急定制彩妆体验馆的别馆会定期举办限定品牌活动。活动期间,别馆整馆将专注于一个品牌进行宣传介绍。消费者可以在店铺里体验到品牌独特的世界观与设计理念。

近期别馆展示品牌:

※至10月16日 RMK品牌特展

※10/17~10/31 高性价比开架彩妆品牌FLOW FUSHI特展

阪急beauty studio定制彩妆体验馆自开设以来短时间内便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如果你也热衷于个性展示,创造风格化的自己,阪急beauty studio定制彩妆体验馆便能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无论是在旅途中或是工作后,这里都可以成为你放松自我、寻找乐趣的创意空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