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沙巴的ECHO度假村——家庭旅行的不二之选

来源: 妆点网 2021-04-17 08:00:52

  【向质生】沙巴的ECHO度假村——家庭旅行的不二之选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ECHO度假村集团旗下的三家奢华海岛度假村:伽亚娜海洋度假村、大红花度海岛假村和婆罗洲鹰度假村,为家庭旅行者准备了丰富的定制休闲体验,让游客在沙巴这个夏天永不落幕的地方留下独特的记忆。

2019年5月到6月,在ECHO推出了针对中国家庭出游的特惠套餐,在指定房型的入住两晚及以上的家庭可享受一次免费的家庭烹饪课,由向导带领着在度假村附近的吊桥上漫步,在伽亚娜度假村进行独特的珊瑚礁种植体验。关于夕阳小酌,父母每天可以享受一杯免费的餐前鸡尾酒,孩子们也可以喝到无酒精的定制饮品。另外,孩子们的餐饮和住宿是免费的,每栋别墅可以额外加一张床。作为远离市区喧嚣的奢华海岛度假村,ECHO为家庭出游的人群带来了精致的住宿体验和难忘的旅行时光。

伽亚娜海洋度假村藏在加雅岛的红树林和Malohom Bay平静的海岸线中,是生态平衡和放纵奢华的缩影。四十五栋别墅坐落在海面上,是沙巴区唯一的水上别墅,客人可以沉浸在热带雨林的树冠下远眺蔚蓝色大海的视觉震撼。这些别墅的特别设计加强了地板下令人放松的海浪声。可以安排个海洋生态研究中心(MERC)一日游,这是海岛度假村上唯一一个海洋生态的研究中心,可以给孩子们展示繁殖濒危的巨型蛤蜊和珊瑚礁,让孩子们意识到保护和再生岛上珍贵的海洋环境的重要性。家庭出行的游客可以在伽亚娜海岛度假村享受到厨师烹饪的精品菜肴,食材取之于当地有机农场,健康安全。

大红花海岛度假村坐落于加雅岛Polish Bay山坡上,48栋红木色的独栋别墅坐落在森林之中。大红花度假村的木质别墅设计风格屡屡获奖,坐拥的白色沙滩也是孩子们的天堂,父母难得的沙滩漫步闲暇时光。这个度假村最著名的还是在地下酒窖里品酒,有滋味、有情调、有意义。

婆罗洲鹰度假村位于迪加岛的原始岛屿上,这里是火山徒步和泥浆浴的天堂。鹰度假村的最大特色就是原始、生态、低调奢华。整个岛屿被壮丽的珊瑚礁环绕,使为完美的浮潜探险体验提供条件。家庭选择住在这个奢华的度假村里,还可以海岛寻宝,可能会意外发现被废弃的飞机残骸。婆罗洲鹰度假村只有13栋别墅,面积从172平米到288平米不等,孩子可以随意奔跑玩耍,坐在阳台上,还能与许多小动物亲密接触。这个度假村最值得一提的是,每栋别墅都有SPA区域,室内SPA的引入,让客人足不出户便能享受舒适惬意的水疗体验。

不论是水下探险、垂钓、雨林探险、水上运动,ECHO度假村都能满足一大家子不同的户外需求。五月、六月春末夏初,不如带着一家老小来沙巴ECHO度假村休闲放松,体验自然和谐与低调奢华的完美融合。了解更多酒店详情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沙巴ECHO海岛度假村,或发邮件至ECHO@cconsulting.com.c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