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跟着爱彼迎去春游,48小时周末够你玩

来源: 妆点网 2021-02-26 16:18:31

  【向质生】跟着爱彼迎去春游,48小时周末够你玩

四五月的小长假即将来临,正是开启周边游的好时节。从上海自驾到杭州踏青,或是踏上通往周边城市的高铁,去看看热辣的重庆、落”樱”缤纷的武汉、被木棉花簇拥的广州。今年的春游就住进爱彼迎,跟着当地的房东和体验达人在48小时内玩个够,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周末“离家出走”,李现的48个小时旅行挑战

春季的青芝坞新茶展绿意,花草蔓藤枝,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李现在不久前就接受了爱彼迎的“48小时够你玩”的挑战,利用周末的时间逃离城市的喧闹来到青芝坞,他的四十八小时是如何计划的?

第一个24小时 享受春天的宁静致远

李现入住的爱彼迎民宿充满了禅意,推开窗户即可看到一片绿意盎然的茶园,能呼吸到绿色的、清新的味道。坐在窗边远眺茶园,拿着房东手作的独家周边地图,骑车探秘周边的植物园,回来后和房东一起包个小馄饨,聊江南的新鲜事,春季周末的第一天,过得清新自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