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万圣后夜更狂欢!49.9元起低于半价夜场high爆欢乐谷潮玩节!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0 00:07:26

  【向质生】万圣后夜更狂欢!49.9元起低于半价夜场high爆欢乐谷潮玩节!

你说万圣节已经过去了?那有什么关系?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将持续火爆至11月17日,最后两周夜场祭出逆天低于半价特惠,周一至周四仅需49.9元/张,周五至周日59.9元/张,即日起可通过网络购票。值哭良心价,错过等一年!深圳欢乐谷将万圣节疯狂和欢乐无限最大化的,35万㎡惊悚的互动潮玩体验乐园,AR沉浸体验群魔乱舞就在眼前;超越你想象力和次元壁的恐怖鬼怪大巡游,一不小心就和鬼魅撞个满怀;还有机关重重的诡异鬼屋,哭声森然是谁在喊冤……万圣继续,惊悚加码,接连挑战你的肾上腺,赶紧约上伙伴来打卡!

恐怖来袭,九大鬼屋等你挑战

你以为你是资深鬼屋玩家?那不妨来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来挑战一下?九大风格各异的惊悚鬼屋,还联合了第五人格、新倩女幽魂、魔域三大火爆IP,恐怖元素大集合,总有一款能给你心脏炸裂的感觉!如果你沉迷于中式恐怖风格,那就来连通室内室外的“AR·新倩女幽魂”让你的惊悚感更上一层楼,阴恻恻的阴间婚礼、枯萎的面皮、还有冒险山各种AR触发点碰触的吓人鬼怪,让你分分钟穿越回离奇的聊斋世界;如果你是个二次元游戏迷,那《第五人格》军工厂一定是你的菜,化身求生者进入荒凉阴森的军工厂,等待你的是凶狠的监管者和身临其境的绝妙体验,噢对了,说不定你还能在这里遇见史上最活泼的鬼怪……场场虚拟与现实交互的惊心动魄,妖魔鬼怪速速绕道!

鬼怪集合,胆战心惊潮玩走起来

嘘,你知道你身边站着的是人还是鬼吗?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期间,鬼怪全员出动,有胆你就来!传说中的吸血鬼伯爵离开幽深的古堡,走入人群寻找他的下一个目标;西部小镇的大波僵尸正在极速前进,准备来袭;夜幕降临,东方鬼怪也渐渐现出原形:美丽的聂小倩上演致命的诱惑;阴森森的红衣学姐也来到你的身后,正向你伸出鬼手。你看,还有前方,来自东瀛的百鬼夜行向你走来……当然,你也可以化上免费的DIY惊悚潮妆加入十大潮尚演艺的狂欢队伍:海盗的搞怪街舞、原始部落的祭祀大典、丧尸围城的别样狂欢……胆战心惊潮玩黑市逛起来,限定暗黑主题美食吃起来,够潮、够嗨、够味儿!

潮音蹦迪,玩转AR酷炫连连升级

有了最新AR技术的助力,万圣潮玩节玩法全面升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全沉浸式AR体验,戴上AR眼镜,你就是全世界最酷炫的仔!你可以戴上眼镜漫步园区,500诡怪虚实穿行,就看你顶不顶得住;也可以摘下眼镜回归现实,常规惊悚氛围同样惊悚级别max!还有两大AR潮玩空间,超多AR互动游戏,潮玩体验无限续航。想换换口味,就来“真人+AR”幻像潮音祭继续嗨,国内外知名DJ、流行乐队、动漫舞团,各种风格各色演艺,邀你一起来蹦迪!如果戴上AR眼镜,还能看到隐藏在人群中的神秘“伙伴”,鬼怪同台,一起摇摆一起狂欢,想想就贼刺激了有木有?

万圣节虽然过去,但深圳欢乐谷的万圣潮玩节欢乐继续,惊悚加码,即日起至11月17日最后两周,逆天低于半价!不说了,我现在已经等不及去约上朋友一起嗨了!你呢?要不要一起加入?

文/图:古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