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首北兆龙饭店BEI Commune推出加州风味美食及Apericena欢乐时光

来源: 妆点网 2021-02-06 08:00:43

  【向质生】首北兆龙饭店BEI Commune推出加州风味美食及Apericena欢乐时光

让宾客于创意空间中尽享精彩用餐体验

中国,北京(2019年11月21日— 凯悦集团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Joiede Vivre亚太区首家酒店——首北兆龙饭店,位于酒店二层的BEI Commune是一家极具个性的全日制餐厅及酒吧,是为数不多几家将加利福尼亚及地中海健康美食理念与北京当地应季美食相融合的餐厅。BEI Commune同时配备沉浸式数字体验,将现代科技与北京文化巧妙结合,让宾客品味佳肴的同时亦能感受灵感创意,享受本地街区生活方式。

全日制餐厅及酒吧——BEI Commune

灵感取自本地文化,BEI Commune带有开放式设计的特色酒吧、轻食柜台、整合的用餐休闲区,以期汇集全球潮流宾客和本地时尚人士,让他们于新奇有趣的开放空间中庆祝、欢聚、畅谈。在设计装饰细节方面,BEI Commune融合了以橡木、红木、钢材和大理石为原材料的现代感设计,尽显三里屯这个活力四射、开放多元的街区风貌,同时传递Joiede Vivre品牌的乐活精神。

首北兆龙饭店宾客服务总监张葆莹先生表示:“从过往的国际酒店品牌餐饮服务经验中,我认为美食是没有边界的,它不分地区、国籍,它给我们打造了一个社交及了解和品味当地文化的桥梁,我们旨在将BEI Commune打造成一个供食客在享用美食时也能感受我们悉心打造的三里屯生活方式的社交场所,可以在这里畅享社交乐趣。”BEI Commune行政总厨陈熠强先生(Nicola Bacchi则表示:“我曾在意大利、美国及中国等国家工作过,因此我也十分开心能够将Joiede Vivre品牌发源地加州的健康饮食理念和生活方式和食客分享,通过精选的新鲜应季食材,BEI Commune菜单设计中兼具加州风味、意大利美食及本地特色,旨在打造新鲜独特的用餐体验。”

融合陈熠强先生及BEI Commune团队对美食的热爱和充沛的料理灵感,BEI Commune打造了一系列健康美味,激发食客味蕾的同时帮助他们焕发活力。无论是早餐、午餐,餐厅都提供半自助及零点餐单,包括融合北京当地应季特色的加州风味及纯正地中海美食的丰富选择。

工作日午餐,BEI Commune则为宾客准备了三套主厨精选套餐。“STAY套餐”是意大利美食、中餐和加州菜的经典融合,菜品可选:意大利肉酱面、东坡肉和火腿奶酪三明治;“PLAY套餐”提供丰盛主食,菜品可选:奶油培根面、老陈牛肉面、吞拿鱼三明治配薯条;“WORK套餐”专为激发工作灵感而设,菜品可选:意式螺旋面配罗勒酱、海鲜炒饭、芝士汉堡。半自助式午餐同时供应可自由搭配的无限量时令色拉及新鲜水果,同时配备自由选配酸奶台,及咖啡、软饮和茶的无限畅饮。

BEI Commune亦精心为宾客打造Apericena欢乐时光,这一灵感源自意大利米兰大学生的美食风潮,让商旅宾客及本地居民皆能齐聚于此,享受惬意时光。Apericena欢乐时光,宾客可在此品尝新鲜沙拉自助、意式烤面包、冷餐肉,佐以精选饮品。晚餐期间,BEI Commune则供应环球风味美食零点菜单,或是加州风格的时令美味套餐,与亲朋一同分享,共享用餐乐趣。

BEI Commune Apericena欢乐时光

此外,在BEI Commune享用乐活下午茶也是不容错过的体验之一,享用包括山楂乌梅汤、陈皮姜茶等特色热饮,更有融合本地特色的鸡尾酒以及各类小食。BEI Commune同时设全天候开放的轻食柜台,提供具有本地特色的饮品、北京小吃、西式饼干、咖啡、茶及新鲜果汁,让宾客随时享受美味的犒赏。

左起:特色山楂乌梅汤、BEI JIN(北京)、MAN(爷们)

除丰富的美食选择外,BEI Commune不遗余力地融合智能科技,将餐厅打造成一个活力四射的饮食空间。每晚7点半,独具特色的沉浸式多媒体视听盛宴“北京记忆”在这里上演,从老北京的胡同院落、到新城市的标志性建筑,通过BEI Commune中庭投影的方式呈献给往来宾客,从视觉和听觉将新时代客人与古都北京紧密联系在一起。夏日时光,宾客更可在BEI Commune户外露台品味风味美食之余,欣赏后楼轨道镜投影——“北京爱情故事”,感受浪漫甜蜜。

全日制餐厅及酒吧——BEI Commune户外露台

为庆祝盛大开业,BEI Commune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推出工作日半自助午餐(158元/位)“买一送一”优惠,包含咖啡、茶和软饮无限畅饮;及创意晚餐168元/位的特别优惠,包含:BEI Commune沙拉、新英格兰蛤蜊浓汤、鞋匠烤鸡(1/4份)、烤迷你红皮小土豆及落地球生菜、BEI Commune水果沙拉配梅耶柠檬冰霜。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首北兆龙饭店 BEI Zhanglong Hotel,a Joie de Vivre hotel

致电(86 10)8541 0000,或访问官方网站:https://www.hyatt.com/zh-CN/hotel/china/jdv-bei-zhaolong-hotel/pekal

关于首北兆龙饭店:

坐落于北京时尚街区三里屯核心地带,首北兆龙饭店是亚洲首家Joie de Vivre hotel 品牌酒店。首北兆龙饭店以简约现代的明亮设计,激发味蕾的BEI Commune餐饮体验及包括中庭、零售空间、休闲美食中心、健身房、创意会议设施在内的丰富社交空间,为千禧一代打造独具特色的居停和玩乐体验。首北兆龙饭店同时配备现代智能科技,支持电子入住,微信快速退房及遍布酒店的多媒体设施。

关于Joie de Vivre Hotels: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Joie de Vivre拥有超过30年历史,其具有本土风情且不拘一格的独特体验已成为该品牌的经典标签。Joie de Vivre于1987年成立于旧金山,阳光加州赋予了品牌自由开放的精神,鼓励宾客体验当地的独特人文风情,享受充满趣味的旅行时光。Joie de Vivre品牌旗下每一家酒店都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旨在充分反映酒店所在地的文化特色。目前,品牌已在加州、芝加哥、伊利诺伊州、巴尔的摩、马里兰州和纽约等地开设精品酒店。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dvhotels.com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