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穿什么衣服好看 再度回归潮流的学院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20-09-01 13:59:48

  那些充满学生气息的单品总是令人十分怀念,有时候想再度尝试,却怕会有装年轻的嫌疑,25岁穿什么衣服好看?再度回归潮流的学院风,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3B`B79]Z_255}FC)FNK]1I9.jpg

Polo Shirt

Polo衫总给人一种老土的感觉,似乎是男性长辈才会穿的衣服,确实对于女性来说不大好驾驭,一不小心就会沦为严肃的书呆子。但是如此经典的学院风格,一起来参考街拍潮人怎麽演绎Polo衫这项单品,除了可以选择针织材质,减低网眼布料的呆板性,搭配飘逸的宽裤反而增添一分气质。又或是就走复古到底的路线,配搭五分裤和帆布鞋也意外的好时髦,增添气场的墨镜是画龙点睛的重要配件。

关键词:学院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