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穿什么衣服好看 再度回归潮流的学院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20-09-01 13:59:48

  那些充满学生气息的单品总是令人十分怀念,有时候想再度尝试,却怕会有装年轻的嫌疑,25岁穿什么衣服好看?再度回归潮流的学院风,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LVSYX0RF$GO)`X4(@7[GNR3.jpg

Backpack 后背包

曾经被视为学生才会用的后背包,近几年突然变身最热门的包款之一,除了休閒的帆布材质,都会女性若想要搭配上班的穿搭,可以选择精緻的链带背带设计,柔和的baby blue或是气质的祖母绿都是十分知性的质感色调,即使搭配套装也依然稳重得体。日常的包款则能选择充满活力的图纹设计,或是大胆尝试鲜豔的色系,搭上one piece 洋装即十分洒脱有型。

关键词:学院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