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备穿搭让你时尚一夏 选好吊带裙穿这样穿才美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5 09:32:33

  说起夏天,那小仙女们的衣柜里一定少不了吊带裙,吊带裙真的是怎么穿都好看,而且不仅可以作为时尚的单品,也可以作为打底的搭配来穿,最重要的是夏天穿着会很凉快。

夏季必备穿搭让你时尚一夏 选好吊带裙穿这样穿才美.jpg

夏装总是少不了的印花元素,无论什么印花元素大多数的法式美甲都是大面积纯色底色,穿上就立刻有清新感。今夏火焰中的雏菊元素,用在吊带裙上如果你觉得纯色,不但吸睛,凹造型也很好看的!

夏季必备穿搭让你时尚一夏 选好吊带裙穿这样穿才美1.jpg

短款吊带裙,因为与长裙相比,短款吊带裙的少女感更强,还很活泼,特别适合矮个子女生,高个子也更显腿长,有些配有荷叶边的宽肩带吊带裙,看起来很可爱,但是不要推荐大胸女孩试试,荷叶边会让你看起来更丰满。

夏季必备穿搭让你时尚一夏 选好吊带裙穿这样穿才美2.jpg

缎面吊带裙绸缎、丝质服装是近年来的流行趋势,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像睡衣,但只要穿对了,高级感就瞬间提升100+。而绸缎吊带裙穿上身,立刻就有非常昂贵之感,富家女必备风风格方面,好身材的妹子请大胆选择深 V款,更能突出颈部和锁骨线条。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