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女郎PK久慕雅黛,谁是当代情趣内衣高端品牌代表?

来源: 2020-08-12 17:40:32

  从近几年开始,随着民众思想的开化和进步,以及消费群体、消费观念的改变,本土情趣内衣市场开始迅速成长起来。

 说起『情趣内衣』,在数年前还是一个充满禁忌的话题。当情趣内衣行业在欧美国家蓬勃发展的时候,在中国还鲜少有人生产和使用。

但从近几年开始,随着民众思想的开化和进步,以及消费群体、消费观念的改变,本土情趣内衣市场开始迅速成长起来。尤其是90后为主体的客群,她们有前卫新潮的审美取向和对品牌品质的高要求,推动着情趣内衣行业继续前进……

也正因如此,本土情趣内衣市场的“乱象”也急需整顿。情趣内衣虽然有其特殊性,大部分消费者可能只会使用一次,但也不能成为产品廉价、质量差的理由。

并且,由于消费者主要选择线上下单,无法通过试穿或触摸来产品优劣,也给了许多商家浑水摸鱼的机会,大量无牌、无质检的情趣内衣霸占着市场资源

此时,我们需要更多专业的品牌,来引领行业规范化、产业化发展

今天小编就选择两个品牌:久慕雅黛M女郎,来横向对比一下。一个是新锐品牌,一个是十年老牌,究竟谁更能迎合当代年轻女性的审美和时尚流行趋势呢?

久慕雅黛:质量过关,但质感不足

久慕雅黛是源自欧洲的情趣内衣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国内以上海为品牌经营中心,设计风格丰富多样,专注于发掘女性曲线之美。品牌诞生后进驻国内电商平台,将产品直接输送至万千女性手中。

久慕雅黛作为一个专业情趣内衣品牌,将欧陆性感引进国内,以充分展现女性身体魅力为创造核心,致力于帮助女性找到更美的自己,将闺房之乐变成女性释放内在美的情趣舞台。

虽然官方设计理念宣称是源自欧美,但其实久慕雅黛旗下的产品,还是主打亚洲大众审美,例如制服、角色扮演等主题,以及性感蕾丝等元素,可以看出其实品牌特色不够突出

同时,模特图的拍摄比较缺乏美感,没有让人产生遐想的浪漫氛围,这也是缺点之一。

久慕雅黛作为成立较久的情趣内衣品牌,有自己的原创设计和专业工厂,在质量方面还是有所保障的。相比市面上的爆款流通货,选择久慕雅黛的消费者显然是更加有追求和个人想法的。

希望在未来,久慕雅黛能够提升设计的时尚感,以及面料选材的质感。摈弃过去花哨、艳俗的风格,创造属于新时代女性的丰富美感款式。

M女郎:以高端为目标,紧随时尚潮流

M女郎(外文名:M Lady)隶属于深圳妆点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立于2020年,是中国当代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中国女性的思想逐步开放,年轻一代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对两性生活的探寻,让M女郎有了无限的发展可能。

由M女郎出品的情趣内衣,拥有浪漫而美好的风格主题设计,展现女性的迷人韵味;同时采用神奇的、有魔力的剪裁和版型,凸显女性的曼妙身姿。

M女郎把热情、性感、高贵的情调融入进中国女性的内衣穿搭中,帮助她们释放魅力、自信自爱,感知生活的激情与乐趣。

M女郎致力于打造“中国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以高端水准为目标,探索年轻一代对于两性情趣的个性主张和别样需求,同时结合亚洲女性的独特气质和优美曲线,研发一系列“高品质、精设计”的时尚情趣内衣产品。

在未来,除了建设完善的电商平台,M女郎还将通过时尚秀场的形式来推广和宣传。让更多人体会到M女郎所营造的性感氛围,通过M女郎让自己变得更美更自信。

综合对比看来,M女郎和久慕雅黛有各自的优势和长处,也有相对来说还不足的、需要继续发展的地方。但M女郎作为2020年新创立的品牌,相信可以在以后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创造更多可能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