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该如何搭配衬衫 这些穿法又美又高级不过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1 16:51:01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不是“衬衫爱好者”呢?如果是的话,绝对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作为夏季单品,“衬衫”绝对占有一席之地,怎么穿才会让自己看上去很有时尚感呢?

夏天该如何搭配衬衫 这些穿法又美又高级不过时.jpg

在所有款式的衬衫中,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白衬衫这位大佬吧?白衬衫可以用经久不衰来形容了,没有什么是它凹不了的造型。常见的白衬衫可以用牛仔来进行搭配,它们两个是很好的搭档哦。

夏天该如何搭配衬衫 这些穿法又美又高级不过时1.jpg

Oversize的版型穿在身上宽松又显瘦,搭配高腰款牛仔裤时髦又亮眼。我们可以在腰部加入金色链条腰带的装饰单品,一来可以显示自己的腰线位置,二来也能让整体的造型更加有看点。穿上这组造型,再搭配一只马鞍包,怎么说你也算得上半个时尚博主了。

夏天该如何搭配衬衫 这些穿法又美又高级不过时2.jpg

很多姐妹应该都有拿白衬衫来打造过下衣失踪的效果吧?这样的穿法很适合对自己腿部自信的姐妹。宽大的版型营造出的休闲感中略带些慵懒的味道,时髦又不失高级感。另外,你可以选择像中筒裤或者是白色球鞋来凹造型,效果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