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搭配阔腿裤的3个误区 看看你中招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3:39:46

  女生的时尚单品阔腿裤要怎么搭配呢?一定要注意这几点,女生搭配阔腿裤的3个误区,看看你中招了吗?来学学。

女生搭配阔腿裤的3个误区 看看你中招了吗1.jpg

裤腿裤作为女生一年四季都喜欢的搭配单品,总是能搭出不同的味道,阔腿裤能显得人腿很细,而且会把自己的缺点遮挡住,但是阔腿裤在穿搭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穿搭的注意事项,并不是随便穿上就可以。在冬天的时候我们穿的一般都比较多,阔腿裤本来就很宽松,如果搭配不好的话就会显胖,所以女生在穿阔腿裤的时候尽量要避开扎这三个误区,不显气质还容易显胖。

女生搭配阔腿裤的3个误区 看看你中招了吗2.jpg

第一,颜色太浅。浅颜色的阔腿裤非常适合在夏天的时候穿,像是白色,雾霾蓝色,非常清新的一种颜色,但是在冬天穿的话就显得太浅了,和冬天的氛围不是很搭,还会显得人很“冷”的感觉,还有一点原因是颜色太浅会显得人比较胖,虽然阔腿裤的裤脚很宽松,好处是比较容易遮肉,但是裤子的颜色太浅,里面还要穿打底,肯定就会显得比较胖了,再就是,冬天穿的外搭基本上都是深色系居多,所以颜色太浅的话,搭配起来不仅难看,还容易显胖,还是建议大家买深一点的阔腿裤。

女生搭配阔腿裤的3个误区 看看你中招了吗3.jpg

第二,裤脚太长。在冬天裤脚太长也是一种误区,很多人在选择长款的阔腿裤时一是因为短款的有可能会显冷,还有觉得长款的阔腿裤比较流行,而且还有一种随性的慵懒风,所以为了凹造型就干脆选的长一点,甚至有的女生阔腿裤连鞋子都该过来了,虽然既能保暖还能凹造型,但是这样穿上会显得很累赘,看起来一点也不简洁,而且把鞋子跟脚踝都盖住了,看上去显胖不说,还是显得身高很矮,如果搭配上大衣或者是羽绒服就会很难看,很不搭,在选择阔腿裤的时候尽量还是选择短一点的,九分裤就可以了,这样不仅显高还能显得更时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