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如何改善才是关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8:06:21

  导读:生活中总是随处可见有些姑娘身材非常娇小,但是大腿较粗。上半身较瘦,下半身较粗,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又该如何改善?别着急,赶快阅读下文吧!

timg (3).jpg

2、大腿前的肥胖:大腿前是脾胃经有的人思虑过多。思则伤脾,影响脾对水湿的运化,使水湿停滞在脾胃经而引起肥胖。有的人脾胃不和,胃口好极了,吃什么都行,吃多少都不饱,中医里有个专用名词叫“脾强胃弱”。食欲好但消化不好,脾不能将胃肠中的饮食化成营养精微物质,而运输到全身各处,生成人体的气血。气血是人体的正能量,正气不足就没有力量及时把废物排出,就会在脾胃经表现出来,大腿前部会肥胖,而且腹部也会肥胖。

3、大腿后的肥胖大腿后侧有人体最大的排毒通道——膀胱经肾主水,是代谢水湿排毒的器官,肾虚的人水湿代谢不好,就会在膀胱经滞留造成后背和大腿后部的肥胖,所以说脸大不是病,腿粗要人命收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