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泰国坠崖孕妇如厕后失去知觉 丈夫涉嫌蓄意杀妻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9-06-21 17:00:59

   6月9日,一名怀孕3个月的中国孕妇和丈夫一起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从约34米高的悬崖坠落,送往医院抢救后奇迹生还。据孕妇王女士称,当日是丈夫推她落崖,不仅如此,丈夫还曾威胁、恐吓她不许将真相说出。经调查发现,王女士丈夫俞某在国内属于无业状态,曾有偷盗犯罪前科,债务缠身,他曾请求妻子王女士帮助,但遭到王女士拒绝。王女士的父母已于15日赶到泰国,对她进行照料。21日,王女士母亲泣不成声地表示:昨晚女儿忽然失去知觉,叫不醒了,一直到现在都处于半昏迷状态中。

UC截图20190621172626.png

王女士母亲称,事发后,女儿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但近期女儿却未得到很好的休息,昨晚警方走后,王女士感到劳累,在如厕后忽然失去知觉,昏迷了过去,“怎么都叫不醒。”王女士母亲称,直到现在女儿依然处于半昏迷状态,且由于和当地医院医务人员语言不通,他们并不清楚女儿具体因为什么原因陷入了昏迷,“我们这段日子一直都是用手机上的翻译软件和他们沟通,但有时候翻译软件的结果不准确,我们不知道女儿到底怎么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