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卵磷脂片治疗脂肪肝效果好吗?

来源: 搜狐健康 2016-09-07 21:19:00

  文章来源:贝大夫答疑,原创标题:原创标题:【寻医问药】卵磷脂片治疗脂肪肝效果好吗? 责任编辑:Vike

卵磷脂片治疗脂肪肝效果好吗?  

  脂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脂肪性肝病正严重威胁国人的健康,发病率一直在上升中。而且脂肪肝患者可能有食欲不振、疲倦乏力、恶心、呕吐、体重减轻、肝区或右上腹隐痛的症状等。对于脂肪肝来说,及时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卵磷脂片是用来治疗脂肪肝的药物,那么,卵磷脂片治疗脂肪肝效果好吗?

  卵磷脂片参与肌体的脂肪代谢,降低胆固醇,兴奋胆碱神经元。磷脂酰胆碱是合成脂蛋白的原料,脂蛋白是脂肪的运转形式,可使肝内脂肪运到肝外,参与机体的脂肪代谢,对脂肪肝防治产生作用。磷脂酰胆碱还能降低血清蛋固醇、三酰甘油,使高密度脂蛋白升高,低密度脂强白降低,对动脉粥样硬化防治产生作用。同时,磷酸酰胆碱作为乙酸胆碱的前提体,可以提高脑内乙酰胆碱的生成,兴奋胆碱能神经元,对脑细胞功能恢复产生作用。

  临床研究发现:使用卵磷脂片后,能够清除人体多余的脂肪,从而对脂肪肝的治疗起到积极的辅助作用。另外,卵磷脂片还对动脉粥样硬化的治疗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卵磷脂片治疗脂肪肝效果好吗?

  脂肪肝患者日常饮食需十分注意,减少花生、葵花籽以及芝麻酱等含油高的食物摄入,禁止吃油炸食品和动物内脏。三餐应荤素搭配,过度素食或节食也有可能导致脂肪肝。脂肪肝患者宜通过适量运动改善病情,如每天快步走半小时,每分钟70-80步。一天内,运动锻炼时间最好为下午或晚上,散步最佳时间是晚饭后45分钟,减肥功效显著。

  卵磷脂片对治疗脂肪肝有效。脂肪肝患者可结合自身的病情,在肝病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勿随便用药。


    更多关于【寻医问药】卵磷脂片治疗脂肪肝效果好吗?- 专家解答,科学饮食、健康护理、寻医问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