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银鳕鱼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搜狐健康 2016-09-02 09:20:56

  文章来源:贝大夫答疑,原创标题:原创标题:【寻医问药】银鳕鱼的功效与作用 责任编辑:Vike

银鳕鱼的功效与作用  

  银鳕鱼就是裸盖鱼(学名:Anoplopoma fimbria)鱼体相当延长而稍侧扁,呈圆筒形。银鳕鱼属冷水域之深海鱼类,产于北大西洋两侧。银鳕鱼营养价值很高,含有脂肪及多种维生素。这种鱼因酷似鳕鱼,所以在市场上常被称为“银鳕鱼”,价格比真正的鳕鱼贵许多。由于银鳕鱼营养价值高,所以经常被用来烹调美食,且价格实惠。广泛分布于世界的海域。

  1.补充营养

  银鳕鱼含有较多脂肪和蛋白质,鱼肉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也较多,常食可以补充所需营养。

银鳕鱼的功效与作用

  2.补脑补钙

  银鳕鱼中的维生素D含量丰富,可以健脑同时帮助钙质的吸收。选购技巧

  银鳕鱼鱼体相当延长而稍侧扁,呈圆筒形。头尖形;口中大,上颌略长于下颌。齿细小,呈齿带,上下颌、锄骨、腭骨均具齿。银鳕鱼头部及身体均被弱小圆鳞。背鳍分离,具有硬棘19~27枚、软条15~19枚;臀鳍硬棘3枚、软条15~19枚;尾鳍深叉型。体背深蓝灰色或绿灰色;体腹灰色或淡色;除第一背鳍后,各鳍均具有黑色外缘。体长可达120厘米。

  保存秘诀

  银鳕鱼可以置于冰箱短期储存或者置于冰箱冷冻。

  烹调方法

  银鳕鱼可以炖食或者油炸食用均可。

  食用方法

  香煎银鳕鱼:银鳕鱼可以腌制后包裹面糊做成香煎银鳕鱼。银鳕鱼煮汤:银鳕鱼还可以去鱼肉搅碎做成鱼丸煮汤食用。


    更多关于【寻医问药】银鳕鱼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解答,科学饮食、健康护理、寻医问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