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熬夜的你:13款治愈系美食【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7-15 06:20:38

  原文标题:致熬夜的你:13款治愈系美食【星养生】--来源:搜狐网;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致熬夜的你:13款治愈系美食

  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有那么一群人还保持在亢奋状态之中,或加班或玩耍,或者就是习惯了晚睡,太早睡不着。大家都知道,熬夜积毒,伤皮肤,老得快,还可能引发疾病,各种伤身体。当惯了夜猫子的你可要记得排毒,不妨吃点健康食物弥补一下,把熬夜的“杀伤力”降至最低。

  1、山药

  山药可促进消化功能,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

  吃法:

  1、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和菠萝切小块,一起打成汁饮用,有健胃整肠的功能。

  2、山药有益气养阴生津的功效,治疗糖尿病效果较好。糖友最好吃蒸山药或黄芪山药粥,不宜油炸。

  需注意的是,山药有收敛作用,因此感冒、大便燥结及肠胃积滞者忌用。另外,柿子、猪肝不宜与山药同吃。烹饪中不能加碱,以免破坏营养成分。山药皮里的皂角素会引起过敏,最好削皮后烹调。山药切片后须立即浸泡在盐水中,以防氧化发黑。

致熬夜的你:13款治愈系美食

  2、鲜果汁和蔬菜汁

  鲜果汁和蔬菜汁可以补充大量的维生素,不少人平时习惯了大鱼大肉和煎炸油腻,鲜果汁和蔬菜汁都有平衡营养的效果。

  吃法:

  1、芹菜+西瓜+蜂蜜=强心、利尿、消肿;消除疲劳,帮助消化。预防种脉硬化、高血压。

  ‍‍2、西瓜+黄瓜+蜂蜜+柠檬=利尿解热、净血、调节身体机能,适合肾脏机能不佳、易水肿者饮用。注意:黄瓜最后放。

  3、猕猴桃+胡萝卜+苹果+蜂蜜+柠檬=供给脑部及神经活力。注意:胡萝卜最后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