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冷水浴先预“热”【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7-10 22:20:40

  原文标题:夏天冷水浴先预“热”【星养生】--来源:搜狐网;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夏天冷水浴先预“热”

  洗澡水温不同,养生效果也不一

  很多人不知道,洗澡的水温有不少讲究,依正常体温,可分为热水浴、温水浴、冷水浴三类,它们对人体可起到不同的作用。

  热水浴:温度大约为38—40摄氏度,用手试一下,感觉略有点烫为宜。

  其最大的作用是可以帮助清洁皮肤。此外,由于热水浴的温度与多数温泉相似,略高于人体体温,因此具有和温泉类似的功能。

夏天冷水浴先预“热”

  比如,能扩张皮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对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等都有一定疗效。夏天运动后大汗淋漓的状态下,最好洗个热水澡。

  温水浴:温度在35摄氏度左右,用手试,感到稍热。

  这是一种比皮肤温度略高,比体温略低,非常适合泡澡的温度。一般情况下,夏天提倡洗温水浴。

  温水浴能起到镇静神经,减轻心血管负担,对高血压、神经衰弱、失眠、皮肤瘙痒等有良好的疗效。

  研究发现,健康人如在温度为35摄氏度的水中浸泡2小时,出浴后尿量就会增多,心脏供血能力增强,体重平均减轻0.5千克。常泡温水浴,还可使食欲增加,面色变得更红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