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你知 吉尼斯纪录里的健康信息【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18 02:10:07

  原文标题:话你知 吉尼斯纪录里的健康信息【星养生】--来源:明星保健养生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 ;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话你知 吉尼斯纪录里的健康信息

  世界最高的夫妻,最大的脚,口中最多牙齿,最快的乌龟,最宽的牛角……

  日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正式发行,收录了许多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别只被这些吉尼斯纪录惊呆,其实还藏着很多健康信息!

  在世的人最大的脚40.1厘米,小心肢端肥大症

  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名委内瑞拉20岁的年轻小伙JeisonOrlandoRodriguezHernandez,拥有在世的人中最大的脚,其右脚长40.1厘米,左脚长39.6厘米。他的鞋子从来都是从德国特殊订购。

  尽管一双“巨脚”破了世界纪录,但这可不值得普通人羡慕。因为手指或脚趾无故增粗,有可能是肢端肥大症的表现。

  上海华山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吴晞介绍,肢端肥大症是一种由于系腺垂体分泌激素过多导致的良性肿瘤。作为一种罕见病,大约10万人中只有1到2个发病者,主要表现为发育过程中,出现面部粗糙,眉及颧骨隆起,口鼻唇舌增大,皮肤纹理增粗,同时伴随手指、脚趾增粗。

  对于怀疑患有肢端肥大症的患者,首先要去医院检查生长激素。如果确诊为肢端肥大症,把瘤子切掉后,3个月到半年时间,面目手脚掌会收缩回原来的尺寸,所以早发现非常重要。

话你知 吉尼斯纪录里的健康信息

  口中最多长37颗牙齿,有问题的阻生齿最好拔除

  吉尼斯世界纪录:印度的27岁小伙VijayKumarV.A嘴里长了37颗牙,成为世界上牙齿最多的人。

  解放军302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李雅彬介绍,在恒牙期,人的平均牙齿数量是28到32颗,而这名印度小伙口中的另外的5颗牙其实是多生牙。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种多生牙和本身就有问题的阻生齿最好选择拔除。

  尽管长了阻生齿并不一定引发疼痛,但如果出现以下了三种情况,阻生齿最好拔除:一是阻生齿引发冠周组织发炎,炎症控制后可选择拔除;二是阻生齿位置靠后,由于清洁不力导致牙齿出现龋坏甚至牙髓炎症状继而引发疼痛的情况需要拔除;三是由于阻生齿位置不正造成前牙拥挤或龋坏的情况需要拔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