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姿势练好腰背肌【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10 18:22:02

  原文标题:6个姿势练好腰背肌【星养生】--来源:明星保健养生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 ;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6个姿势练好腰背肌

  “腰部的结构可以比喻成砖块和水泥:砖就是脊柱的椎体结构,而水泥就是腰背肌肉。如果将一块块砖简单地摞起来,即使很整齐,也不十分稳定;而如果在 每块砖之间以及外面抹上水泥,那样的结构就很稳定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邹海波介绍,“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水泥剥脱,这类结构又会出 现不稳定,需要重新加固——即用锻炼来强化腰背肌肉的力量。”邹海波介绍,练好腰背肌,只需掌握6个姿势。

  练习1

  姿势:俯卧位,保持髋部紧贴床面,用肘部将上身撑起,使腰部轻轻后伸。

  说明:开始要轻轻缓慢进行练习,最初保持后伸的姿势5秒钟,逐渐达到30秒钟,重复10次。

6个姿势练好腰背肌

  练习2

  姿势:俯卧位,保持骨盆与床面紧贴,用手轻轻托起上身,在此过程中保持腰部和臀部的放松。

  说明:在此姿势下保持1秒钟,重复10次。

  练习3

  姿势:俯卧位,骨盆部位垫一薄枕,双手伸向后背到腰部,轻轻抬起头和胸部,保持双眼直视地面。说明:开始时坚持5秒钟,逐渐增加到20秒钟,争取重复8~10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