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族们先GET技巧再败家【星养生】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2:12:28

  原文标题:剁手族们先GET技巧再败家【星养生】--来源:明星保健养生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 ;本文责任编辑/Vike--更多独家明星健康,养生保健,生活饮食、疾病预防,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剁手族们先GET这些技巧再败家

  11.11将至,号称“剁手族”的白领们已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磨刀霍霍向电脑里的猪羊。这些人平时上班就经常对电脑,双11一到,更是待在电脑前好几个小时购物,时间一长就易惹来肩部疼痛。如何让自己有个购物好心情,又护好自己的肩部呢?下面的护肩知识赶快GET!

  再过几天就要到一年一度的“11.11”狂欢网购节,剁手族早已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磨刀霍霍向电脑里的猪羊。剁手族很多都是白领,平时上班就经常对电脑,双11一到,更是待在电脑前好几个小时购物,甚至熬个通宵都不成问题。很多人反复如此,就会出现肩部酸痛不适,他们心里都清楚,这是“电脑肩”在作祟。

剁手族们先GET这些技巧再败家

  肩痛最爱纠缠剁手族

  肩痛是剁手族趴电脑太久后常引发的症状,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症状,其发病率在临床上仅次于腰背痛和颈痛,大约50%的成人每年至少有一次肩痛发作。

  肩痛的发生,或因为不适合座椅,或不良坐姿,或键盘位置太高。这些因素让剁手族们或使用电脑的人在工作过程中,肩膀肌肉始终保持紧张,极易遭受肩痛的袭击。

  此外,有些人在使用鼠标、键盘时,手臂处于上抬内旋位置,使肩关节内本来用于关节缓冲的滑囊受到挤压,时间长了就发生了关节滑囊炎。如果重视不够,严重时产生肌腱粘连,甚至肌腱损伤导致肩关节活动障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