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澄清患癌传言自己吓唬自己 12招教你如何预防癌症

来源: 网络 2016-03-10 15:13:01

  “癌症”的可怕程度等同于死亡。张泉灵澄清患癌传言,只是自己吓唬自己,本质上没有跟‘癌’产生关联。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我们该如何预防,专家曝12招教你如何预防癌症。

6cbea0dc-203b-4bf3-a721-c11696e16ea0.jpg

    2.预防感染

    一些癌症是由病毒引发的,如接种乙肝疫苗可有效预防乙型肝炎病毒的感染,也就消除了因乙肝病毒引发肝炎,导致肝硬化,最终引发肝癌的风险。

    3.在正常体重范围内,越瘦越好

    确切证据表明,身体过多的脂肪会增加大肠癌、食管癌、胰腺癌、肾癌、子宫内膜癌和更年期女性乳腺癌的患病机会。将你的体重减到正常范围内降低患癌风险。以公斤(KG)计算,身高以米(M)计算。将体重除以身高的二次方,得出的数值便是你的体重指数。

    【标准(亚洲人士):体重指数低于18.5体重过轻;在18.5-22.9之间,体重健康;18.5-22.10为超重;25-29.9是肥胖;30或以上是严重肥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