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澄清患癌传言自己吓唬自己 12招教你如何预防癌症

来源: 网络 2016-03-10 15:13:01

  “癌症”的可怕程度等同于死亡。张泉灵澄清患癌传言,只是自己吓唬自己,本质上没有跟‘癌’产生关联。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我们该如何预防,专家曝12招教你如何预防癌症。

6.jpg

张泉灵澄清患癌传言

    癌症病人要静养休息,前不久张泉灵从央视辞职后,并未淡出大众视野,当时有传言称张泉灵疑似患有癌症。近日,张泉灵在出席活动时澄清患癌传言,称对自己的现状感到满意,对现在的工作乐在其中!

    2015年9月,张泉灵宣布从工作了18年的央视离职,投身创投界,成为紫牛基金合伙人。当时有传言称张泉灵被医生怀疑患上癌症。张泉灵解释道:“‘癌’这个字眼总能让人的注意力暴涨,是当时媒体报道时提高注意力的方式。但其实,那是我去年年初经历过一次自己吓唬自己的过程,本质上没有跟‘癌’产生关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