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陈鲁豫为什么那么瘦原因 四大健康养生法告别病态瘦

来源: 网络 2016-01-18 13:27:29

   《鲁豫有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但好奇的是鲁豫为什么那么瘦啊?鲁豫有一套自己的减肥思想,再加上工作压力的原因暴瘦,但这样似乎并不利于她的健康。健康养生才能养出好身体啊。

1374545606_78850200.jpg

    陈鲁豫暴瘦的原因:

    1)暴瘦来源于她的减肥思想。

    陈鲁豫在她的自传体《陈鲁豫.心相约》中提到:2001年年底,因为工作太累,我的体重掉到历史最低点:86斤。我自己都吓了一跳。不少观众发来E-mail抗议:“鲁豫,你太瘦了,还是胖一点好看。“也就是说,她1.64米的身高,体重最低时才43公斤,BMI指数仅16,远低于18.5的正常体重最低标准。那她为什么会这样呢,有工作上劳累的原因,更多的来源于她的养生思想。

    1、健康的早餐

    早餐,是鲁豫一天中最为用心的,通常包括一杯牛奶或酸奶、一个香蕉、一碗麦片。鲁豫认为,健康的早餐可以保证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对于女人来说,这非常重要,因此只有身体的循环正常了,体内干净了,才会拥有自然的美丽。

    2、清热滋补的参茶
一片片轻薄的参片,泡成清淡的参茶,滋体养颜又不会补出“火”来--这种从朋友圈子中传来的饮品让鲁豫非常受用,延用至今。

    3、午餐晚餐不吃主食

    鲁豫的“10粒米瘦身法”可谓远近驰名,她强调蔬菜、水果、鸡、鸭、鱼、肉都可以吃,但是主食,尤其米饭,在午餐晚餐尽量别碰。

    4、顺便运动

    你可能没有大块的时间可以去健身房练到汗流浃背,但是,学习鲁豫的简便瘦身法,上下班的时候少乘电梯,多爬几层楼,不知不觉你的体重就会变轻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