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亲自下厨为林子濠庆生 豪宅抢镜爆身家上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22:23:08

  歌手林依轮出道多年,善于投资理财的他早就被爆身家惊人,因为大儿子林子濠参加变形计,林依轮一家再次成为焦点,昨日,林依轮亲自下厨为林子濠庆生 豪宅抢镜引发关注,不少其儿子的粉丝都把林依轮当成国民丈人,林依轮也在微博上亲切的称粉丝们为亲人。

2345截图20150915174402.jpg 

  林依轮家里有五百平方大,但是房子里最贵的,是画。季大纯的《二十,三十,四十》,2007年价值700多万。周春芽的《绿狗》价值200多万。据说林依轮90年代靠投资房地产赚了一大笔,到现在郭德纲还一直夸他投资有眼光。

  林依轮从当年上春晚唱着《爱情鸟》的国产偶像派出道,到上《天天向上》当大厨,到现在带着儿子上《变形计》和《爸爸回来了》,现年45岁的他已经翻了十八次身了,并且很有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