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迟重瑞老婆惊人身家揭秘 丽华阁办公楼奢华似皇宫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20:52:32

  以《西游记》中唐僧一角成名的迟重瑞,因为与女富豪结婚退出娱乐圈,迟重瑞老婆陈丽华系中国女首富,在全球女富豪排名第二,迟重瑞跟随妻子做生意,办公楼系丽华楼,十几层高超级奢华,堪比皇宫!

86版“唐僧”迟重瑞娶富豪太太惊人内幕 小太太11岁(图) 

   迟重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陈丽华的家庭生活十分简单。他们天天早上七点起床,然后开始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多年来家里一直保持一个习惯,就是每晚全家都要坐在一起吃晚饭,一家人坐满桌子,其乐融融。晚饭后便又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家里最热闹的时候,就是每到节假日,一家人就会在楼上的卡拉OK唱歌,迟重瑞和陈丽华的孙女孙子们就拉着两人一块舞蹈。每年的年底,迟重瑞和陈丽华还会搞一个春节联谊会,请来很多统战部、政协的老领导、老朋友、中国京剧院的名演员、六小龄童和马德华的家人等等,大家聚在一起表演、唱堂会,叙叙旧,联络一下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