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迟重瑞老婆惊人身家揭秘 丽华阁办公楼奢华似皇宫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20:52:32

  以《西游记》中唐僧一角成名的迟重瑞,因为与女富豪结婚退出娱乐圈,迟重瑞老婆陈丽华系中国女首富,在全球女富豪排名第二,迟重瑞跟随妻子做生意,办公楼系丽华楼,十几层高超级奢华,堪比皇宫!

86版“唐僧”迟重瑞娶富豪太太惊人内幕 小太太11岁(图) 

  和陈丽华在一起的时候,迟重瑞特别怕别人发现,总是提心吊胆。由于迟重瑞担心有人说他傍大款,吃软饭。再加上陈丽华比迟重瑞大11岁,身份地位还有年龄的差距,现实地横越在两个人的感情中间。终极,随着两人感情的加温,作风果断的陈丽华提出了结婚成亲,她以为:“只有登记结婚成亲了,才能使那些谣言不攻自破。” 

  平日忙碌的陈丽华,甚少有机会在家休息或者外出度假,对经营生意不感爱好的迟重瑞为了增加和爱妻相处的时间,坚持陪陈丽华出席各种商界活动,一边陪老婆工作,一边享受忙碌而甜蜜的二人世界。

  结婚成亲后的迟重瑞,考虑家庭因素,开始阔别了演艺圈,惟逐一次复出是1998年杨洁导演要补拍《西游记》找到他,对西游记有很深感情的迟重瑞二话没说就随着剧组往了云南。在云南剧组里,没有了平日的豪车、舒适的屋子,吃的是盒饭......这一切,迟重瑞都克服了,唯一让他挂念的是爱妻。两人天天通电话,连剧组里年轻人都开他的玩笑:“谈得这么热乎?是嫂子呢,还是小情人?”迟重瑞郑重地回答:“是你嫂子,也是小情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