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惹官司 黄有龙司机个人资料近照被扒有多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8:58:47

  赵薇和其老公近日来负面缠身,刚否认内幕交易,又曝出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不仅惹无辜惹上官司更是损失了千万豪宅。据悉,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罪魁祸首就是黄有龙的司机,他能骗过人脸识别技术难道和赵薇老公长得一模一样?一时间网友都好奇黄有龙司机长什么样。

 

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惹官司 黄有龙司机个人资料近照被扒有多像

  黄有龙,商人,有媒体称他是1976年出生。被香港及新加坡媒体发现他在2008年与国内一线女星赵薇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生大女儿。

  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在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法国等地有多个物业和投资。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有指其身家保守估计至少20亿元人民币(具体不详)。而据港媒报道,黄有龙结婚前为追求赵薇送出10多只鳄鱼皮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总值逾数千万元。

  赵薇在新加坡剖腹产生下一个女儿,成功避开了众媒体狗仔的视线,赵薇产女消息曝光后,有媒体出价100万购买赵薇女儿的首张照片。从赵薇待产到剖腹产生下女儿,老公黄有龙始终在身边陪伴,足见二人感情之亲密。

  随着赵薇怀孕并在新加坡产下女儿,对赵薇神秘老公黄有龙的关注度也是逐日提升。黄有龙人称“龙哥”、“阿龙”,祖籍武汉,靠房地产发家,现主要在深、广两地投资经营度假村房地产项目。与香港众多靠祖荫发家的那些富二代不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