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自家葡萄园炫富 老公黄有龙送豪宅酒庄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20:27:01

  近日,赵薇晒自家葡萄园引发网友关注,赵薇在生女的时候,老公黄有龙就送了一个法国酒庄做礼物让人艳羡。赵薇在国外生活的也很惬意,这次晒葡萄园顺带为电影宣传一举两得。

2345截图20150925204214.jpg

  在北京,赵薇有三处豪宅,一是在号称“北京第一别墅区”的顺义区预定下“财富公馆”的一处顶级豪宅,花费达3000万元。财富公馆别墅房屋平均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栋别墅2000万元起价,还不包括最起码500万元以上的装修费。

  二是北京晴翠园豪宅这个别墅楼盘,一度因为王菲夫妇的购买而闻名。这座别墅虽然有些偏僻,但占地辽阔、绿荫环抱,别墅围墙外就是林荫大道、绿油油的庄稼和碧波流淌的温榆河,是北京难得的水岸园林。

  三是北京亮马河公寓,位于北京东三环北路,毗邻燕莎购物中心和机场高速路,四周有绿树掩映的使馆区和波光粼粼的亮马河,环境宜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