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自家葡萄园炫富 老公黄有龙送豪宅酒庄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20:27:01

  近日,赵薇晒自家葡萄园引发网友关注,赵薇在生女的时候,老公黄有龙就送了一个法国酒庄做礼物让人艳羡。赵薇在国外生活的也很惬意,这次晒葡萄园顺带为电影宣传一举两得。

2345截图20150925204248.jpg

  除了香港,赵薇在北京上海等地也有不少房产,她在上海西郊花了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座超级豪华别墅,坐落湖畔而且面积极大。据悉,赵薇购置的新楼盘名为“湖畔佳苑”,位于上海市虹桥机场附近著名的“泸青平”别墅圈,从外观看起来,雅致清幽,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觉。

    薇薇爱晒小四月的照片,所以大伙有机会一睹豪宅真容。图中是小四月扒在超大落地窗边看雪,外面的雪景看来应该是北京的住宅,整体家居看起来古典又大方,但也仅限于此了,可能是赵薇夫妇平时颇为低调,不怎么晒自己的豪华大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