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曝家世惊人 与李晨购豪宅婚房奢华无比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2:07:46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后,不少网友热议到底谁才是豪门,近日有媒体爆料范冰冰家世惊人,其爷爷竟然是高级将领,范冰冰是十足的军三代。而且范冰冰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已经身价剧增,据悉,范冰冰李晨已经买好了豪宅做婚房,随时准备结婚。


 


 360截图20150921222933953.jpg 

    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生日,各家媒体不仅大肆报道范冰冰庆生,更提到范冰冰家世惊人。原来范冰冰的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则是舞蹈演员出生。范冰冰家世惊人,她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与她惊人的家庭背景不无关系。有网友表示怪不得范爷总是有股威武之气,原来是军人家庭出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