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成龙刘德华豪宅内景照曝光 穷极奢华令人叹为观止

来源: 妆点网 2015-09-07 00:21:04

  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

    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

QQ截图20150907001629.jpg

李宁成龙刘德华豪宅内景照曝光

    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坐落于北京东直门内NAGA上院豪宅价值上亿元,总面积1200平方米,据成龙说,所在的那栋楼里有8个朋友买了房;而位于美国好莱坞明星的聚居地比华利山的豪宅,足足占地3万平方尺,价值670万美元,里面除了五个独立大套房外,还有大厅、客厅、饭厅、家庭娱乐室、按摩泳池及恒温酒窖等设备;成龙在澳大利亚也有豪宅。

    香港有2栋豪宅,位于“香港九龙塘”的一栋上亿元的豪宅,这座豪宅是成龙赠于林凤娇的,这几年大哥一直忙于事业,林凤娇做大哥背后的女人有功劳也有苦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