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600平豪宅内景曝光 收藏名画价值上亿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9-02 16:42:32

  林依轮儿子参加《变形计》让大家引发关注,林依轮虽然出道很早名气如今也大不如前,但是善于投资和收藏的他,如今已经算是富豪级别,据悉林依轮家中收藏名品价值上亿,豪宅更是十分奢华。

360截图20150902164705937.jpg

  人家人前是做做饭偶尔演演戏还唱唱歌什么的,背后已经赚了花不完的钱了。

  做饭也是他的一个社交平台,让他结交了很多明星名流,王中磊补办婚礼,伴郎就有林依轮和大儿子林子濠。林依轮上郭德纲的节目说到过,说曾梵志的一幅画拍出了7千多万港币。

  这是当年曾梵志为了吃到林依轮做的一锅汤,主动给林依轮打电话,送画。所以,这也就是说,林依轮的一锅汤值七千万港币。

  曾梵志,任小勇,张朝阳,赵珩,什么美术圈大腕、IT风云人物、财富新贵,都是他做的卤大肠的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