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牌明星豪宅住所曝光 东方神起住豪华公寓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9-01 19:19:18

  其实对于明星来说,赚了钱买套好的房子来提升自己品味很正常,韩国明星也一样,对于在亚洲都有着超人气的韩国明星来说,豪宅更容易被曝光,今天就来看看韩国明星豪宅装修内景!

360截图20150901192602562.jpg


  
  盘点韩星豪宅之4.李多海,喜欢古典梦幻的装修布置


  她自幼随家人移民澳大利亚,2001年在妈妈的陪同下回韩发展,5年多打拼就搬进了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洞的高级大厦。


  她的新居装潢色彩缤纷,家具多选用粉嫩的彩色系。李多海还特别挑了一个黄色蝴蝶图案的木柜放在餐桌旁,搭配花朵壁纸;客厅里墨绿色的天鹅绒沙发是她最喜爱的家具,但就不肯透露价格,只神秘地说:“不便宜啦!”


  李多海说:“能住在自己设计的屋子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喜欢古典梦幻的布置,来作客的朋友都认为,我家的色调、摆设有助于放松心情,仿佛置身于漂亮的咖啡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