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奢华豪宅曝光 价值上亿与王艳张庭豪宅不相上下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2 20:04:21

   刘亦菲奢华豪宅曝光,价值上亿与王艳张庭豪宅不相上下。刘亦菲宋承宪恋情曝光让网友心碎一地,刘亦菲奢华豪宅被扒出,通过目测,豪宅面积约有四五千平米,以至于一张照片的无法拍摄全貌,四周围墙甚高,正门则是高大铁门,并有保安全天候守候。

QQ截图20150812195142.jpg

刘亦菲奢华豪宅曝光

    有媒体踢爆,刘亦菲豪宅宛如足球场,总面积达16700平方米。通过目测可见,该宅院约有四、五千平米左右,以至于一张照片的无法拍摄全貌,四周围墙甚高,正门则是高大铁门,并有保安全天候守候。正中的三层为“主人”住所,四周则是厂房一类的建筑。后面则是一块巨大草坪,面积堪比一个七人制的足球场,草坪中央有凉亭等休闲建筑,整个大宅堪比庄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