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上海豪宅内景曝光 与女友雪梨小餐馆就餐是真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8-06 15:16:12

  近日,王思聪与女友雪梨被拍到在上海小餐馆就餐,王思聪女友雪梨素颜装扮,变成了邻家女孩。国民老公如此有钱,竟然带女友在小餐馆吃饭,这难道是真爱,不知王思聪就餐后是否会带女友进自己的上海豪宅呢?此前,王思聪生日时邀请众多后宫团们为其庆生,其上海豪宅内景被晒出进入公众视线。

360截图20150806150713428.jpg360截图20150806150713428.jpg

王思聪上海豪宅内景

    国民老公如此有钱,竟然带女友在小餐馆吃饭,这难道是真爱,不知王思聪就餐后是否会带女友进自己的上海豪宅呢?此前,王思聪生日时邀请众多后宫团们为其庆生,其上海豪宅内景被晒出进入公众视线。

    1月3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在海南三亚度过自己27岁生日。微博上,他的“800万太太团”粉丝纷纷排队留言送祝福,王思聪又通过与9位美女的合影晒出了他的豪宅内景,对于这种骄奢淫逸的生活只想说四个字:请带上我!喏,这就是王思聪位于上海的豪宅,从布局看像是客厅,又像是卧室……哎呀已经被妹子们晃悠得看不懂啦,为什么王少爷还如此淡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