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别墅见家长恋情曝光 神仙姐姐床戏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8-05 08:49:22

   刘亦菲宋承宪别墅见家长恋情曝光,神仙姐姐床戏被扒。刘亦菲与宋承宪合作出演电影《第三次的爱情》,期间多次被曝二人因戏生情,但二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近日,全民星探曝出一组二人同回别墅见家长的照片。



QQ截图20150805085042.jpg

刘亦菲宋承宪别墅见家长恋情曝光

    期间,全民星探还拍到刘亦菲和宋承宪二人竟然上了同一辆车。更为令人讶异的是二人竟然回到刘亦菲的别墅区。并且在“星探门”彻夜蹲守后也未发现宋承宪从中走出。而当第二天到来的时候,“星探'才发现刘亦菲的房车从小区中缓缓驶出来到了机场后。但刘亦菲和宋承宪并未出现,倒是刘亦菲的母亲现身,将她的姥姥姥爷送走,这么看来,昨日刘亦菲家中长辈们都在,刘亦菲又将宋承宪带回家中,有网友猜测宋承宪莫非是被带去见家人?而刘亦菲的长辈在见过宋承宪后的第二天便离开北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