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医院孕检穿平底疑怀孕 疑似章泽天7800万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6 15:12:38

  奶茶妹妹自与刘强东公布恋情以来,其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拍到疑似奶茶妹妹医院孕检的照片,照片中,奶茶妹妹面遮口罩,脚上穿着平底鞋,疑似怀孕。早前,就有悉尼先驱晨报称,岩石区1套豪宅被中国买家花了近7800万人民币购得,疑为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婚房。

4.jpg

悉尼豪宅内景

    消息人士指出,这宗交易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中介对交易内情不得有半点透露。据称,英文名为Richard的刘强东在今年的中国《福布斯》富豪榜上排名第11位,目前和章泽天在悉尼租住投资银行家沃尔顿(Alastair Walton)位于沃克吕斯区(Vaucluse)的水景豪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