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曾自爆家中豪宅惨遭崔爸批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4 09:53:54

  《我们相爱吧》崔始源与刘雯这对石榴夫妇被赞超高颜值CP感强,崔始源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热搜。崔始源可是不择不扣的富二代。即使如此,崔始源却没有富二代身上的飞扬跋扈,很懂礼貌。其父亲曾是韩国制药龙头企业的总裁,对崔始源比较严,崔始源曾自曝家中豪宅也受到崔爸的批评。

2.jpg

崔始源家中豪宅

    身家不菲的崔始源私下生活自然也是不会普通,据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爆料说崔始源家在韩国最奢华的鸭鸥亭地段拥有不止一套豪宅,有时通告结束送艺人回家时,崔始源都会回不同的房子面前,原来家也是可以轮换住的。

    崔始源曾在节目中自爆自家豪宅,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和关注,回到家中还受到了父亲的教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