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离婚前女友是谁 北京奢华豪宅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8 16:07:25

  陈羽凡白百何被离婚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近日,陈羽凡白百何再传婚变,陈羽凡白百何为什么要离婚呢?难道是为了前女友,陈羽凡已经声明离婚传闻为造谣,自己将不再沉默。陈羽凡是歌手,白百何是一个演员,二人在外打拼多年,奠定了物质基础,在北京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座豪宅。

    2345截图20150708162434.jpg

陈羽凡白百何一家三口

    近日,陈羽凡白百何疑似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更有网友恶搞出两人的离婚协议书。陈羽凡在微博上怒而回击:“近日有关白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

    陈羽凡对此事进行了公开说明,他表示:“我与海泉永远都不会分开,我与白百何也永远不会分开。幸福不是别人传出来的,幸福是自己过出来的。作为公众人物,自己一言一行都被大众关注已经习惯了,但是你要是进了我的家门,想趴在床头看我们被窝里发生的事,我就要回击,告诉你‘这是我家’。”至于妻子白百何的情绪目前是否受到此事影响,陈羽凡很“爷们”地回应道:“这没事,有我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