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想掐死张柏芝有何仇恨 世界各地顶级奢华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2 14:44:28

  多金的成龙在世界各地都有豪宅,不愁吃穿,却想掐死张柏芝,张柏芝究竟犯了啥错,令脾气向来很好的成龙大哥都想掐死她呢?明星中甩大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张柏芝甩大牌却惹怒了很多人,其中就包括向太、刘德华、还有成龙大哥。成龙大哥在世界各地都有豪宅,身价过亿,会跟张柏芝计较吗?

    9.jpg

张柏芝

    娱乐圈中,明星耍大牌已是见怪不怪,最近娱乐大亨向华强炮轰张柏芝耍脾气死性不改还对张柏芝怒下封杀令,让张柏芝被推倒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身为张柏芝前经纪人的向太陈岚,也站出来痛批张柏芝,称其个性太嚣张,连好脾气的刘德华都被张柏芝激怒了。

    虽然刘德华在宣传电影时模糊焦点称“我不记得了”,但张柏芝的难合作旧闻也被媒体纷纷“挖坟”。最近更有成龙在浙江卫视节目录制现场暗示张柏芝在拍戏时屡屡摆谱,令自己“都想掐死她”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